苹果谷歌三星主宰智能手表操作系统:到底选哪个?

2016-02-03 09:38:1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0 条评论

如果要购买一款智能手表,便不得不从平台开始选起。目前,苹果的WatchOS、谷歌AndroidWear及三星TizenOS,是相对主流的选择。尤其是后两者,关系颇为微妙,因为三星此前也推出了多款Android平台手表。那么,三星目前是Tizen手表和AndroidWear,哪一个才是更好的选择呢?...

  2月3日消息,如果要购买一款智能手表,便不得不从平台开始选起。目前,苹果的Watch OS、谷歌Android Wear及三星Tizen OS,是相对主流的选择。尤其是后两者,关系颇为微妙,因为三星此前也推出了多款Android平台手表。那么,三星目前是Tizen手表和Android Wear,哪一个才是更好的选择呢?

  手表款式

苹果谷歌三星主宰智能手表操作<a href=/pc/syste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系统</a>:到底选哪个?

  毫无疑问,谷歌的Android Wear作为一个相对开放的平台,拥有多个品牌和机型,用户拥有很多选择。比如,高端奢华的泰格豪雅Connected、华为Watch,中端款式如Moto 360、华硕ZenWatch、索尼SmartWatch 3,甚至三星的老款机型,你可以找到各种价位、款式的机型。

  至于Tizen,目前真正意义上值得考虑的机型,仅有三星Gear S2这一款。它采用了漂亮的圆形表盘,拥有普通及经典版可选,同时可选配3G/4G数据型号,整体竞争力不逊色于Android Wear高端手表。

苹果谷歌三星主宰智能手表操作系统:到底选哪个?

  显然,从产品线的完善程度来说,Android Wear更值得考虑,能够满足高中低端不同市场的需求,同时还拥有卡西欧等新品牌不断加入。但不能忽视的是,Gear S2已经颇有些Apple Watch的味道,通过自有平台搭配自主硬件,彰显出更多的魅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