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要买什么礼物?是土壕你就送这些

2015-02-13 14:25:08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37 条评论

情人节送什么礼物,似乎已经成为了所有情侣到了情人节这天最头疼的事情。太实用了没惊喜,太浪漫了又会被抱怨浪费钱,不仅让对方失望而且还会扫了情人节的大好兴致。其实情人节礼物,如何选好兼顾实用性和...

  情人节送什么礼物,似乎已经成为了所有情侣到了情人节这天最头疼的事情。太实用了没惊喜,太浪漫了又会被抱怨浪费钱,不仅让对方失望而且还会扫了情人节的大好兴致。其实情人节礼物,如何选好兼顾实用性和趣味性确实是一件并不容易的事情。而如何能让自己的礼物经常能在对方的生活中出现,而不是在送给对方之后立刻就被丢到角落中,也是对我们挑选礼物能力的一种考验。
iPhone 6

情人节要买什么礼物?是土壕你就送这些

  参考价格:5288元一看到iPhone 6,大家一定想说:切!我还以为是什么呢!这么俗气!但是别忘了,女人就是这么俗气的动物。iPhone 6和其它礼物相比,相信没有什么会比iPhone 6的吸引力更大。如果你的女朋友正好应该换手机了,或者她早就希望能够换一部iPhone 6,那么土豪就送一个吧。相信我,没有女人会拒绝。

  至于iPhone 6都有哪些特性和功能,相信已经不用我们过多介绍了。至于价格,除了官网的5288元之外,现在许多渠道的价格都要比官网价格还要低上几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