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MMI联网汽车体验 未来趋势不可避免

2015-02-12 15:29:01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3 条评论

2015款A3是即将在美国市场问世的新车型,它同时还肩负着展示奥迪MMI联网技术的重要任务。最近,科技网站Gigaom就对A3的联网功能进行了一番体验。...

  2015款A3是即将在美国市场问世的新车型,它同时还肩负着展示奥迪MMI联网技术的重要任务。最近,科技网站Gigaom就对A3的联网功能进行了一番体验。

奥迪A3MMI联网<a href=/smart/qich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汽车</a>体验 未来趋势不可避免

  准备工作

  A3的网络服务需要依赖于AT&T的4G LTE网络。建立LTE账户的过程只需几分钟便可完成,非常简单效率。价格方面,在免费试用之后,LTE流量套餐的价格为16.5美元/月(约合人民币103元),一次性购买半年为99美元(包含5GB流量,约合人民币618元)。

  奥迪的联网汽车体验包括进行功能配置的My.Audi页面,以及用于将数据同步或串流至MMI联网系统的移动应用。你需要在My.Audi页面中激活和设置MMI功能/服务,而新的功能则会通过应用/固件升级来到MMI系统当中。

  主要功能

  ·谷歌地球和谷歌地图导航:奥迪的手机应用可让你从日历当中选择一个条目作为“在线目的地”,并与导航系统进行同步,将其作为导航的最终目的地。有了日历地址,在线目的地就要比语音搜索或是手动输入简单得多。

  ·Wi-Fi热点:该功能支持最多8部设备同时连接到AT&T的LTE网络当中,它所提供的信号强度非常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