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Quant F配锂离子液流电池 四驱续航超800公里

2015-02-12 15:29:01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15 条评论

电动汽车厂商NanoFlowcell表示将会在即将开幕的瑞士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出自己最新一代的电动汽车产品QuantF。QuantF是一款以去年名为Quante-Sportlimousine概念电动车为基础开发的新车...

  电动汽车厂商NanoFlowcell表示将会在即将开幕的瑞士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出自己最新一代的电动汽车产品Quant F。

电动汽车Quant F配锂离子液流电池 四驱续航超800公里

  Quant F是一款以去年名为Quant e-Sportlimousine概念电动车为基础开发的新车型,配备了四个电动机实现四轮驱动。其最大功率达到了802kW,最高额定电压达到735V,最高速可达到300km/h以上,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传动系统配备2挡自动变速器。

  外观上,Quant F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采用了碳纤维单体壳式车身,其全新的QUANTeYES大灯技术采用了背光的水晶灯,在接通大灯电源时能投射出代表QUANT的“Q”字母,看起来就像是有瞳孔的眼睛,同时在车速达到80km/h后能够自动开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