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橄榄球联盟新成员:微软Surface Pro 2

2014-12-16 12:43:24 来源:ifanr作者:周韶宏 人气: 次阅读 317 条评论

这些SurfacePro2现在已经正式入驻球场,它们统一“身着”蓝色保护套。这样做的目的有两个,一是防摔、防尘、防水,二是用鲜艳的色彩引起观众、裁判的注意...

美国的国家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NFL)是世界最大的职业美式橄榄球联盟,在常规赛季中,32支球队中的每个成员,都会在9月至12月间共17周的时间内打16场比赛。

今年的比赛里,观众将看到一个新的“成员”:微软Surface Pro。此前,NFL和微软达成了高达4亿美元长期合作协议。微软除了赞助广告之外,还会赞助NFL球队教练以及球员Surface Pro平板电脑

根据协议,在今年的赛季,亮相的是Surface Pro 2平板电脑,内置专门研发的边线观察系统,帮助教练员和球员在场外实时研究对手。之所以没有用Surface Pro 3,是因为协议签署时,微软尚未正式推出Surface Pro 3。

这些Surface Pro 2现在已经正式入驻球场,它们统一“身着”蓝色保护套。这样做的目的有两个,一是防摔、防尘、防水,二是用鲜艳的色彩引起观众、裁判的注意。

据The Verge报道,NFL专用的Surface Pro 2运行Windows 8.1系统,不过没有开始界面,没有浏览器,没有Facebook等第三方应用,只有定制的应用,用来帮助教练和球员部署战术、回看动作。

比赛的每个阶段中,实时图像会传送到这部平板中,教练可以放大、缩小、移动、标记、存档。相比于以往用纸张传递信息,平板电脑大幅提升了球场上信息的交流。NFL专用Surface Pro在比赛期间要被放置在特殊的保存柜中,用来充电和防护。

其实,微软赞助NFL的过程中,有一个乌龙事件让微软颇为尴尬。开幕仪式上,播报员并未被告知Surface的具体型号,以至于他们使用了“像iPad一样的工具”这样的语句。

微软现在正在积极向其他的球队推销Surface平板。微软公关经理Ryan Luckin说:“我希望Surface Pro能够改善整个比赛格局,让球队变得更加具有竞争性。”而事实上,让教练和球员们接受新技术并不容易,微软此举的营销意义更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