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文件后缀名怎么显示?电脑中显示文件后缀(扩展名)的设置方法

2019-04-09 11:03:3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382 条评论

电脑文件后缀名怎么显示?文件扩展名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不怎么用到,该怎么去操作让电脑显示文件后缀名呢?这对于刚接触电脑的用户有不小的挑战,为此,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让电脑显示文件后缀名的操作方法。...

  电脑文件后缀名怎么显示?文件扩展名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不怎么用到,但是有时候用户又需要用到文件扩展名,该怎么去操作让电脑显示文件后缀名呢?这对于刚接触电脑的用户有不小的挑战,为此,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让电脑显示文件后缀名的操作方法。

  首先说明一下,这个问题是微软Windows默认设置问题,下面我一步一步的给大家截图说明如何修改win7的设置后,才能正确得显示文件的后缀(后缀即扩展名)。

  第一步:打开【我的电脑】双击我的电脑桌面上左上角的【计算机】图标,如下图。

在我的电脑中怎样设置才能正确得显示文件的后缀(扩展名)

  第二步:点击【工具】菜单中的【文件夹选项】菜单项,如下图。

在我的电脑中怎样设置才能正确得显示文件的后缀(扩展名)

  第三步:点击【查看】页面,把右边的滚动条滚动到最后,如下图。

第四步:如上图,把【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文件的显示问题是我们在电脑中需要自己设置的,对于不同的后缀都是可以通过修改来实现打不开的情况的情况的处理,希望本次的分享对你有很多的帮助自己设置文件夹的显示技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