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二手车交易平台Beepi再融资1270万美元

2014-12-30 14:38:38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2 条评论

12月31日消息,近日美国二手车交易平台Beepi宣布融资1270万美元,投资者主要为俄罗斯著名投资人尤里·米尔纳(YuriMilner)和对冲基金SABCapital创始人斯科特·鲍默(ScottBomme...

  【科技讯】12月31日消息,近日美国二手车交易平台Beepi宣布融资1270万美元,投资者主要为俄罗斯著名投资人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和对冲基金SAB Capital创始人斯科特·鲍默(Scott Bommer),二人此次合计投资800万美元。

美国二手车交易平台Beepi再融资1270万美元

  此外,众筹平台AngelList上的80多位投资者总计投资了270万美元。这也是AngelList自2010年创建以来进行的最大一笔投资。剩余200万美元来自Beepi的两位早期投资者。

  Beepi表示,这笔融资将全部用于回购Beepi最初几位投资者的股份。据BeepiCEO艾尔·雷斯尼克(Ale Resnik)称,这几位投资者当初每人投资1万美元至1.5万美元。雷斯尼克表示:“这几位早期投资者获得了令人吃惊的回报,他们也知道,这样做对Beepi最有利。”

  此前,Beepi刚刚宣布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6000万美元的投资,估值约2亿美元。主要投资方为Foundation Capital和SherpaVentures。此轮融资之后,Beepi的融资总额达到8000万美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