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Q4手机激活量iPhone占半壁江山

2015-01-24 11:28:4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0 条评论

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公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iPhone6及iPhone6Plus在假日季节创纪录的销售量,将苹果在第四季度推进到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垄断地位,而市场对苹果智能手...

网易科技讯 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公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在假日季节创纪录的销售量,将苹果在第四季度推进到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垄断地位,而市场对苹果智能手机需求继续在创新高。

据市场研究机构CIRP(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对500位买家的调查显示,2014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时间段所激活的每两部手机中就有一部是iPhone。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处于第二位的是三星电子公司,其市场份额为26%;处于第三位的是LG,其市场份额是11%。

与前一季度的市场份额28%比,苹果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有了大幅度提升。CIRP认为,苹果市场份额之所以这样大幅度提升主要因为需要购买手机的消费者一直在等待iPhone 6的推出,这种情况使得iPhone生命周期再次得到延续。相比较,三星电子公司市场份额较前一季度下滑了5%,而LG则上升了8%。

“通过每一项措施的努力,苹果在2014年推出的手机都取得了成功,”CIRP创始人乔希・洛维茨(Josh Lowitz)表示,“iPhone获得了苹果忠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86%的买家是iPhone的老用户。三星电子公司和LG的忠诚用户比率则在下滑,激活有一部手机的三星电子用户的25%和LG用户的18%在该季度转向了iPhone。”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