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Pro和iPhone13哪个更值得买?小米11Pro对比iPhone13评测

2022-05-09 20:48:3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 条评论

小米11pro和iphone13也没法比吧,不是同一代的,差别很明显,并且11是小米口碑最差的一代,能不卖就尽量别买吧,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小米11pro和iphone13这两款哪个好呢?...

小米11pro和iPhone13也没法比吧,不是同一代的,差别很明显,并且11是小米口碑最差的一代,能不卖就尽量别买吧,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小米11pro和iphone13这两款哪个好呢?

小米11pro和iphone13哪个好-小米11pro和iphone13怎么选

价格差异:按照目前市场行情来看,小米11pro这款手机是会比这款手机会更加便宜一些的。以同为128gb版本为例,小米11pro这款手机的售价为3699元,而iphone 13这款手机的售价则为5899元。

机身轻薄度差异:iphone 13这款手机是会比小米11pro这款手机会更加轻薄一些的。iphone 13这款手机的厚度为7.65毫米,重量为173克;而小米11pro这款手机的厚度为8.53毫米,重量为208克。

性能差异:iphone 13这款手机的性能是会比小米11pro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的。iphone 13这款手机采用的是苹果a15芯片,而小米11pro这款手机则采用的是“高通 骁龙888+满血版lpddr5+ufs 3.1”性能组合。

屏幕差异:小米11pro这款手机的屏幕质量是会比iphone 13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的。小米11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120赫兹刷新率e4材质2k屏,而iphone 13这款手机都采用的是60赫兹刷新频率o led材质刘海屏。

拍照能力差异:小米11pro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是会比iphone 13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的,如果大家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当中,经常用到一款手机的拍照功能,那么小编建议你还是选择小米11pro这款手机进行购买会比较合适一些。

电池容量差异:小米11pro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会比iphone 13这款手机会更大。小米11pro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而iphone 13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容量则为3095毫安。

充电速度差异:小米11pro这款手机的充电速度会比iphone 13这款手机会更快。小米11pro这款手机则支持双67瓦的快充,而iphone 13这款手机只支持20瓦的有线快充。

耳机接口差异:iphone 13这款手机采用的是lightning接口,而小米11pro这款手机则采用的是usb type c接口。

外放效果差异:小米11pro这款手机的外放效果会比iphone 13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小米11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哈曼卡顿立体声双扬声器,而iphone 13这款手机则采用的是普通双扬声器。

功能全面性差异:小米11pro这款手机是支持红外遥控功能的,而iphone 13这款手机是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的。

总结

我们通过综合比对两款手机的各方面差异情况来看,小米11pro这款手机的对比优点主要表现在屏幕质量更好、拍照能力更强、电池容量更大、充电速度更快、外放效果更加明显以及功能更加全面等多个方面。就小编个人而言,现阶段入手小米11pro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