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深度体验:骁龙888首发,定义2021年顶级旗舰手机

2021-01-15 12:00:36 来源:数评时代作者:数评时代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就在即将脚步即将迈入2021年的时候,小米11正式开售,而2021年的第一天也是小米11正式开售的日期。这款产品也创造了小米的第一个记录——5分钟销售额突破15亿。...

  对于高通来说,这一代顶级旗舰手机来的似乎更早了一些。就在即将脚步即将迈入2021年的时候,小米11正式开售,而2021年的第一天也是小米11正式开售的日期。这款产品也创造了小米的第一个记录——5分钟销售额突破15亿。

  但对于小米11这款手机,网上还是对于它的一些细节颇有争议,比如手机的颜值、发热情况等。即便如此,如果让我们来评价这款手机,仍然可以说它抢先为2021年的顶级旗舰手机下了一个定义,很可能成为所有骁龙888旗舰的参照。那它是怎么样一款产品呢?这就要往下看了。

  外观:最有争议的部分

  先说这款产品最有争议的部分,也就是外观。这款手机颜值高吗?在每个人眼中可能都有不同的结论。就比如前置挖孔摄像头,现在很多人已经接受,但仍有一部分人拒绝,而在接受了的人里,对于挖孔的大小、位置也容易引起争论。

  除了前置之外,对于后置摄像头也是如此,尤其是1亿像素的大摄像头,放在哪里和怎么摆放,都是争论的焦点。小米11后置部分采用了一种新的造型设计,这也就注定了需要一段时间来接受。

  但不管对于手机本身的造型评价如何,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只要套上一张能够与之匹配的手机壳,所有话题立刻消失不见。而小米11的官方手机壳设计,基本是在审美上可以逼死配件厂商的,比如我们使用这款99元的布面壳就是如此。另外,官方还给喜欢裸奔的用户设计了两款素皮色,只是更难买到。

  至于摄像头部分,套上手机壳之后原本的突兀感立刻就不见了,所以我们的建议你懂的,趁着官方手机壳还有售,赶紧买。按照以往的惯例,小米官方手机壳会比手机更早下架。

  系统和性能:最无需质疑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