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勿扰模式在哪里设置?Vivo S12定时勿扰模式的开启方法

2022-05-09 20:45:0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0 条评论

Vivo勿扰模式在哪里设置?Vivo S12定时勿扰模式的开启方法,在手机中我们基本都能找到一个勿扰模式的功能,与飞行模式不同的是,飞行模式的主要功能使屏蔽信号,而勿扰模式则是手机依旧可以正常接收电话、短信以及各种通知,...

  在手机中我们基本都能找到一个勿扰模式的功能,与飞行模式不同的是,飞行模式的主要功能使屏蔽信号,而勿扰模式则是手机依旧可以正常接收电话、短信以及各种通知,但会保持静音的状态也不会亮屏,只有我们打开手机时才会看到这些信息。

  那么vivos12手机的勿扰模式如何设置,设置定时勿扰模式的功能一共分为三个步骤。以下为详细步骤说明:

  在设置内,点击声音与振动的选项。

  选择下方的勿扰模式选项进入。

  将定时开启的选项打开即可。

  以上就是vivos12定时勿扰模式的开启方法,希望大家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