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1全面评测:目前最具性价比vivo手机

2018-06-06 16:14:1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94 条评论

vivo Z1有着和X21旗舰机一样的性能、相似的外观,但价格却便宜了近千元,带来了不错的性价比,因而颇受关注。究竟,vivo Z1值得买吗?下面本文将通过“vivo Z1评测”带大家...

vivo Z1有着和X21旗舰机一样的性能、相似的外观,但价格却便宜了近千元,带来了不错的性价比,因而颇受关注。究竟,vivo Z1值得买吗?下面本文将通过“vivo Z1评测”带大家全面了解一下。

vivo Z1值得买吗 vivo Z1全面评测
 vivo Z1全面评测

vivo Z1于5月25日开启预约,6月4日正式上市,首批开卖,很快就在网上售罄了。作为vivo吹响互联网的号角的首款机型,性价比确实相比以往的机型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也带来了热门高性价比“互联网手机”的通病,初期购买基本要抢。

vivo Z1值得买吗 vivo Z1全面评测
6月4日首销火爆

一、配置参数

评测之前,首先来看看这款手机配置参数、价格等基本信息,其中配置上的关键词主要在于骁龙660 AIE、刘海全面屏、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几个方面,如下表格所示。

vivo Z1配置参数
屏幕规格 6.26英寸2280x1080分辨率 19:9刘海全面屏
CPU型号 高通骁龙660 AIE(64位八核)
RAM内存 4GB
ROM存储 64GB(最大支持256GB存储扩展)
相机规格 前置24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双摄像头
电池容量 3260mAh(不支持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Funtouch OS 4(Android 8.1.0)
机身尺寸 154.81×75.03×7.89mm
机身颜色 瓷釉黑瓷、宝石蓝、炫幕红(玻璃机身)
参考价格 1798元
手机特色 全面屏、人脸识别、双摄像头

价格方面,vivo Z1目前只有4+64GB版本可选,售价1798元。4+64GB内存组合,属于适中规格,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主流用户需求。

硬件方面,作为一款千元机,vivo Z1和X21旗舰机,搭载的是同款骁龙660 AIE八核处理器,同样是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鉴于价格便宜近千元,这也使得Z1有了性价比。

vivo Z1值得买吗 vivo Z1全面评测

当然,作为一款千元机,vivo Z1相比X21旗舰机,也有不少的缩水,比如屏幕不是OLED屏、不支持VOOC闪存、不支持HiFi、后置摄像头传感器缩水等等。下面我们将从外观、拍照、性能、系统、续航、屏幕等方面对vivo Z1展开全面评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