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手机有几种颜色??荣耀V20手机配置和上市时间详解

2018-12-26 09:36:41 来源:新机汇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30 条评论

目前荣耀V20的性能配置己经基本明了,荣耀每次新机的发布,都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亮点,这一次它依然了和旗舰Mate20相同的麒麟980处理器性能,拍照方面也配置了和华为Nova4相似的480...

目前荣耀V20的性能配置己经基本明了,荣耀每次新机的发布,都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亮点,这一次它依然了和旗舰Mate20相同的麒麟980处理器性能,拍照方面也配置了和华为Nova4相似的4800万像素相机。那么荣耀V20有几种颜色?荣耀V20上市时间是哪一天呢?,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一起来了解一下。

荣耀V20有几种颜色?荣耀V20上市时间是哪一天?
荣耀V20

荣耀V20有几种颜色?

目前,在荣耀官网的页面显示,荣耀V20仅有魅海蓝和幻夜黑两种颜色的手机在预售,预计后期会发布更多的颜色,毕竟连荣耀V10都有魅丽红、沙滩金、极光蓝、幻夜黑、炫影蓝五种颜色。

荣耀V20有几种颜色?荣耀V20上市时间是哪一天?

配置方面,荣耀V20采用挖孔屏、后置指纹识别、后置三摄,其中主摄为4800万像素;全系采用40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the nine 液冷散热,保留全功能NFC、红外遥控等小功能。

荣耀V20有几种颜色?荣耀V20上市时间是哪一天?

另外荣耀V20确认己经配置了麒麟980处理器,并支持游戏引擎加速。

荣耀V20有几种颜色?荣耀V20上市时间是哪一天?

荣耀V20上市时间是哪一天?

荣耀V20上市时间是哪一天呢?众所周知,荣耀V20的发布时间是在2018年12月26日,不过正式的第一批上市销售时间则为2018年12月31日。以上就是关于“荣耀V20有几种颜色?荣耀V20上市时间是哪一天?”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荣耀V20的相关信息,请查看下方相关文章或者继续关注我们。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