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高配版背面设计或有变化 售价或3299元

2018-12-22 09:25:09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95 条评论

即将到来的荣耀V20会有标配,中配和高配之分,同时在色彩款式上也会有所差异。至于售价方面,则据传6+128GB标配或为3299元。...

  荣耀V20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始了预约,并且传说中的玛莎拉蒂联名款也有包装盒谍照被曝光。虽然暂时无法确认真实性,但荣耀V20确有多个版本推出。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即将到来的荣耀V20会有标配,中配和高配之分,同时在色彩款式上也会有所差异。至于售价方面,则据传6+128GB标配或为3299元。

仍有高低配之分

  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荣耀V20仍会高低配之分,其中高配版本将会拥有幻影蓝和幻影红两种配色,而标配和中配版则会是幻夜黑、魅海蓝、魅丽红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同时这位消息人士还表示,荣耀V20目前量产的有三种存储组合,预计会是6+64GB,6+128GB和8+128GB等,而后续则可能会增添8+256GB的存储组合。

  不过,这位爆料人士并未透露荣耀V20高低配在其他配置方面是否存在差异。但同时其他网友则爆料称,荣耀V20发售的时候仅有6+128GB和8+128GB两个存储组合可选,所以6+64GB和8+256GB版本或许要后续才会陆续推出。

高配外形或有差异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网友爆料的真实性,但荣耀V20高配版甚至有可能在外观设计上也有所变化,按照内部人士的说法,过去早期曝光的荣耀Magic2宣传视频所显示的闪光灯在最底下,与现在曝光的荣耀V20(玛莎拉蒂联名款)玛莎拉蒂联名款有些相似,似乎暗示荣耀V20也会有多个版本推出。但不清楚是否会改用OLED显示屏和支持屏下指纹技术。

  换句话来说,荣耀V20的标配版可能会是横向三摄设计,而高配版或是玛莎拉蒂联名款则可能因为添加ToF 3D相机而改用竖排三摄的造型。而根据彭博社此前的报道,荣耀V20所搭载的ToF技术将会具备3D拍照和3D建模等功能,这与荣耀V20的微博尾巴“荣耀V20 4800 3D相机”比较吻合。

系统小幅升级

  至于荣耀V20的其他规格方面,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搭载有麒麟980处理器和拥有25MP前置镜头,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和支持22.5w快充,并支持双频GPS定位和LinkTurbo技术。此外,荣耀V20还配有6.4英寸的魅眼全视屏,而挖孔的口径则只有4.5mm。并且从网络上曝光的谍照来看,荣耀V20还确认会首次采用全新的Logo,同时还有消息称该机的系统则可能升级为EMUI9.0.1版本。

  荣耀V20还会搭载48MP的IMX586传感器,支持960帧超级慢动作视频,并且根据此前官方高层透露的说法,该机还将具备红外和NFC功能。至于价格方面,倘若网传的6+64GB版本先期不会发售的话,那么6+128GB标配的价格则有可能在3299元左右,这相比华为nova 4无疑还是更具吸引力一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