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关机方法和强制关机技巧 iPhone X怎么强制关机?

2018-11-21 09:29:0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84 条评论

iPhone X首次配备了全面屏,取消了实体指纹Home键,使得其操作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比如解锁、关机都与iPhone8不同。相信不少用户第一次拿到iphoneX的那一刻,准备将其关机,iPhoneX长...

iPhone X首次配备了全面屏,取消了实体指纹Home键,使得其操作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比如解锁、关机都与iPhone8不同。相信不少用户第一次拿到iphoneX的那一刻,准备将其关机,iPhoneX长按电源键却无法关机,其实iphoneX的关机方法不同于其它iphone手机。那么苹果iphoneX怎么关机?今天小编分享一下苹果iphonex手机普通关机以及强行关机方法。

由于iphone取消了实体HOME键,因此截图与关机都所有变化,其它版本的iphone手机我们只需长按电源键即可关机,iPhoneX的关机也不能通过长按电源键来达到了,因为那样只会呼出Siri,而iphoneX需要同时按下两个键才能关机,我们来看看吧!

苹果X怎么关机?

iPhone X关机方法与以往的iPhone,包括今年的iPhone 8/8 Plus都不同,以至于第一次入手的老果粉,如果没有看说明书或查阅资料的话,可能都不知道如何关机,下面小编介绍2种新方法。

1、快捷键关机 

苹果iPhone X不再是单独长按电源键关机,而是需要同时  长按电源键 + 音量-(音量下键)之后才能呼出 滑动关机 界面,之后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关机了。

2、在设置中关机 

进入iPhone X 设置 -> 通用」,然后下拉到底部就可以看到「关机」的选项了,点击就可以关机了,这是苹果为iPhone X独享新增的设置关机方法,在其它iPhone中,没有此功能。


 

好了,关于iPhone X如何关机,相信果粉看完已经秒懂了。文章最后再来说说如何强制关机,有时候iPhone X卡死,无法通过常规关机的话,就需要强制关机了,具体方法如下。

iPhone X如何强制关机?

iPhone X强制关机方法其实与iPhone 8的操作方式差不多,首先快速地按一下「音量加」键,再放开,然后再快速地按一下「音量减」再放开,最后长按「侧边电源按键」直到iPhone X黑屏,并出现苹果的开机Logo,如下图。


苹果X强制关机操作

以上就是苹果iphone x手机的普通关机与强行关机方法,可能大家一开始会不习惯,慢慢习惯就好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