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伤不起!苹果iPhone X限速后又出现屏幕问题

2018-11-12 09:47:36 来源:小萝卜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3 条评论

在11月9日,苹果在官网正式放出消息,其承认了部分iPhone X由于屏幕模块中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出现故障,因此部分iPhone X的显示屏可能会出现触控问题,...

去年,苹果发布了iPhone X,其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和3D人脸识别技术,该机一上市就受到热捧,全球智能手机厂商都跟风苹果推出齐刘海全面屏手机,像华为P20、Mate20、小米8、OPPO R17以及vivo X23等。

但由于苹果在iPhone X采用三星柔性oled屏幕,再加上技术难度较高的COF封装技术,iPhone X上市后就曾出现了过屏幕问题。

例如死亡蓝线、烧屏以及触摸不灵敏等现象,也可能是三星oled屏幕造成的,也可能是因为COF封装技术太难导致,总之苹果并公布相关原因,仅仅是表示,其通过iOS11系统修改了上述部分问题。

在11月9日,苹果在官网正式放出消息,其承认了部分iPhone X由于屏幕模块中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出现故障,因此部分iPhone X的显示屏可能会出现触控问题,具体表现为两种,一种是显示屏不响应或者间歇响应触控操作,另外一种是没有操作时,显示屏也会出现反应。

对于出现以上问题的iPhone X,只要符合苹果的免费更换条件,苹果都会给用户更换新的屏幕组件。虽然苹果表示免费帮助用户免费更换,但很多用户表示依旧伤不起。

原因是,iPhone X当初起售价都高达8388元,远超三星、华为的高端手机,甚至都买两台华为Mate20,这么贵的智能手机竟然出现屏幕问题。苹果现在给出免费更换政策,部分网友表示已经更换过屏幕,还是自费更换的。

另外,iPhone X是苹果去年发布旗舰手机,然而没有想到的是,今年iPhone Xs发布后,苹果就下架了iPhone X,可以说,iPhone X成为苹果历史上最贵最短命的旗舰手机。

不仅如此,苹果还在IOS12.1系统更新中,其表示将会加入电池健康管理,也就是说,iPhone X也将面临被限速。

都知道,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苹果曝出来了限速门事件,其通过IOS11系统限制了iPhone6/6s等机型的处理器性能,在用户百般反对之下,苹果才推出了低价更换电池政策,并在IOS11.3系统中加入电池健康管理,允许用户自主选择续航还是性能。

但没有想到的是,苹果会将去年的iPhone X加入限速机型行业,要知道其售价高达8388元,还是去年才发布上市的。

正是因为如此,iPhone X用户才表示伤不起,8000多元买的iPhone,竟然是最短命的旗舰手机,发布一年就下架,而且还出现屏幕问题、被限速等。

也有网友表示,苹果这么做,都是为了利润。

原因是iPhone销量增长乏力,苹果只能通过增加iPhone利润的方式扩营收和利润,由于iPhone Xs相对于iPhone X升级不明显,再加上iPhone XR,如果苹果不下架iPhone X就会影响iphone Xs、iPhone XR的销量,因为在今年9月份时,iPhone X的价格已经跌破7000元。

这就是意味着,如果iPhone X继续上市销售,大量用户买iPhone X,苹果的营收和利润都会降低,因为7000元iPhone X,在利润根本不及iPhone XR和iPhone Xs。

事实也证明,在今年第三季度,iPhone的销量仅增加21万台,但苹果的营收却大涨30%,这都得益于高价的iPhone Xs。

对于现在的苹果你们怎么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