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iPhone研发屏下摄像头技术 iPhone 11或放弃刘海屏设计

2018-11-14 10:23:14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6 条评论

根据国外媒体的一份最新报道显示,苹果2019年推出的下一代iPhone预计将以iPhone 11来命名,通过根据最新发现的一项专利来看,似乎可能已经泄露了iPhone 11的一项最佳功能,并且是现...

根据国外媒体的一份最新报道显示,苹果2019年推出的下一代iPhone预计将以iPhone 11来命名,通过根据最新发现的一项专利来看,似乎可能已经泄露了iPhone 11的一项最佳功能,并且是现在iPhone Xs的最大问题,那就是刘海屏。

苹果研发屏下摄像头显示技术 iPhone 11或放弃刘海屏设计

现在LetsGoDigital公布一份来自于USPTO美国专利商标局的备案文件,该专利披露了一种新的苹果显示技术,可以将iPhone的前置摄像头置于屏幕下方。

这项专利的设想最大好处就是可以消除对屏幕断线的需求,以容纳手机屏幕的第二发射层,从而使消除最近智能手机领域的一个让人不太满意的现象:那就是刘海屏到处都是的问题。

刘海屏的全面屏设计最初出现在去年发布的iPhone X身上,以及今年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等,现在包括各种最新安卓旗舰大量采用了这种设计。而现在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努力使用新方法来彻底消除刘海屏带来的屏幕不一致现象,顺便消除一下用户的不满情绪。

苹果研发屏下摄像头显示技术 iPhone 11或放弃刘海屏设计

除了iPhone 11,我们预计三星明年的Galaxy S10同样会采用一种开孔式的全面屏设计,并且可能是我们在最近的SDC三星开发者大会上看到的“New Infinity”显示屏。

同时,如果智能手机手机用户想要一个前置摄像头,那么现在的解决方案,除了刘海之外还包括水滴或者滑动式隐藏式的前置摄像头。不过这些似乎都算不上最完美的选择。而苹果这种新专利,可以通过多层屏幕的接口在不用时临时将摄像头的开孔隐藏起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