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公测版Beta3怎么升级 iOS12 Beta3公测版升级

2018-07-19 09:15:1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5 条评论

  苹果今天凌晨推送了iOS 12公测版Beta 3,距离Beta 2过去半个月时间了,参加了“Apple Beta版软件计划”的公测用户可以在安装了配置文件后通过OTA的方式进行升级...

  苹果今天凌晨推送了iOS 12公测版Beta 3,距离Beta 2过去半个月时间了,参加了“Apple Beta版软件计划”的公测用户可以在安装了配置文件后通过OTA的方式进行升级。

iOS12公测版Beta3怎么升级 iOS12 Beta3公测版升级攻略

  iOS 12公测版Beta3更新内容跟前昨天发布的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4相一致,iOS 12公测版Beta 3的此次更新主要是以bug修复为主。

iOS12公测版Beta3怎么升级 iOS12 Beta3公测版升级攻略

  昨天发布的开发者测试版同样如此,不过苹果确认了开发者测试版Beta 4的一些问题,例如屏幕时间数据无法设备之间同步、App Store 第一次下载出错和 Siri 捷径无法正常工作等,同时iPhoneX 的手机信号状态栏在锁定屏幕或主屏幕上可能显示不准确。

更新方法  1、iTunes升级:下载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下面的动作交给苹果就好了。

  2、描述文件OTA更新:直接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公测版描述文件,安装并重启后,直接在系统更新下检查并下载安装更新即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