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最耐摔?iPhone从300多米跌落竟毫发无损

2018-07-16 11:29:3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7 条评论

最近,两起iPhone跌落事件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原因是两台iPhone分别从137米和305米高空跌落,竟然全部毫发无损。首先,是发生在美国俄亥俄州的事件。一名女性Sarvinder Nabe...

最近,两起iPhone跌落事件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原因是两台iPhone分别从137米和305米高空跌落,竟然全部毫发无损。

iPhone从300多米跌落竟毫发无损 苹果<a href=/mobi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最耐摔?

首先,是发生在美国俄亥俄州的事件。一名女性Sarvinder Naberhaus与她的好友乘坐螺旋桨双翼飞机游览,然而她在拍照时不慎将iPhone从约305米高空丢下;降落后她使用朋友的iPhone运行了“查找手机”功能,竟然发现自己的iPhone跌落在草丛中,并且完全没有损坏。

iPhone从300多米跌落竟毫发无损 苹果手机最耐摔?

从305米高空摔下的iPhone

第二起事件,则是发生在一名美国女性Cansel Yildirim身上。她与男友在奥兰多乘坐StarFlyer游乐设施,就是那种升空并旋转的东东,大概长这样:

iPhone从300多米跌落竟毫发无损 苹果手机最耐摔?

Cansel Yildirim一直在使用iPhone 7 Plus自拍视频,不过期间游乐设施快速旋转导致她脱手、iPhone 7 Plus跌落至地面,由于视频功能是一直开着的、并且背面落地,完整记录了整个过程。


iPhone 7 Plus跌落瞬间动图

不过说实话,这只是两起比较幸运的手机跌落事件了。第一起保护壳和较厚的草丛起到了缓冲和保护作用;至于第二起,可能就是单纯的幸运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