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时代的尴尬 魅族PRO7再创地板价 1458元起抛售

2018-04-09 09:56:2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30 条评论

最近关于魅族的新机也一直都有着不小的关注,特别是新机魅族15不断的浮出水面,大有在国产手机市场分一杯羹的趋势。然而要说到魅族最尴尬的一款手机,大概就是它的旗舰机PRO7了吧...

最近关于魅族的新机也一直都有着不小的关注,特别是新机魅族15不断的浮出水面,大有在国产手机市场分一杯羹的趋势。然而要说到魅族最尴尬的一款手机,大概就是它的旗舰机PRO7了吧。最近有消息,魅族为了抛售,已经创造了新低。

1458元起抛售,让魅友失望的PRO7再创地板价,全面屏时代的尴尬1

魅族PRO7的抛售,不仅仅是网友的爆料,从手机商家上的数据就可以直观的看出。在第三方卖家的手中,现有的魅族PRO7 4GB+64GB版本只卖1458元,高配版的也仅仅才1798元,而PRO7 plus版则是2198元起。这些报价,比官方低了五百元左右。而且第三方卖家一般还会附带一些贴膜,手机壳等周边产品来吸引用户。

魅族PRO7其实设计一点都不差,作为黄章手中的旗舰机,它在设计方面的匠心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有别于现如今国产手机的千篇一律。魅族PRO7在除了品牌logo不一样外,还格外的设计了一个小画屏。但是,回顾之前的PRO5、PRO6,会发现PRO7的跨度的确有点大,从一开始的年轻化作品,直接跨度成一款偏向商务风格的手机。这一下子就把一群魅友直接赶下车了。


反观魅族的魅蓝系列,无论是之前的魅蓝s6,还行现在的E3,至少在一贯的风格上,没有大刀阔斧的整改。而魅族PRO7后背的小屏幕,原本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亮点,无奈在系统开发上,并没有加入太多的功能,卖点没有被利用上,导致一直被魅友诟病。

加上今年的新机趋势是全面屏时代,目前的新机一般分辨率都是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而相对魅族的16:9在今年就已经是一个淘汰品了。自然销量就提不上来。

不过,从性价比方面,魅族PRO7还是很值得购买的,一部集指纹识别,Hi-Fi等功能的旗舰机一千多,值不值得买相信大家都心中有数了。加上魅族一直不错的Flyme系统,其人性化的设计也是非常受魅友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