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管:iPhone X的诸多新技术原本计划2018年商用

2017-11-02 11:31:55 来源:cnBeta 人气: 次阅读 258 条评论

近日在接受外媒Mashable采访时候,苹果首席工程师Dan Riccio表示公司原本计划定于2018年商用iPhone X上的诸多技术,之所以能够在11月3日上线发售凝聚了苹果员工和合作伙伴的不懈努力,展现了苹果精湛的研发能力和供...

近日在接受外媒Mashable采访时候,苹果首席工程师Dan Riccio表示公司原本计划定于2018年商用iPhone X上的诸多技术,之所以能够在11月3日上线发售凝聚了苹果员工和合作伙伴的不懈努力,展现了苹果精湛的研发能力和供应链管控,以及推动项目快速发展的决心和恒心。

Riccio也坦言在如此紧张的发布周期下,在推进全面屏的过程中实在没有额外的精力来兼顾手机的其他部分。公司最终决定放弃Home按钮以及Touch ID,转而使用Face ID。

Riccio表示:“我们实在是没有时间继续将指纹移动到机身背面,或者放置在屏幕下方和侧面。”虽然由于时间紧迫而放弃了这些功能,但是苹果高管坚信Face ID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