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iPhone X设计专属铃声“Reflection”,尽显逼格!

2017-11-02 11:31:5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73 条评论

明天将会是第一批买到iPhone X的玩家拿到真机的日子,除了改变最大的全面屏之外,苹果还专门为了iPhone X做了一些小的改动,比如添加了iPhone X专属铃声“Reflection”。...

明天将会是第一批买到iPhone X的玩家拿到真机的日子,除了改变最大的全面屏之外,苹果还专门为了iPhone X做了一些小的改动,比如添加了iPhone X专属铃声“Reflection”。

这款iPhone X的专属铃声“Reflection”也将作为它的默认铃声,当来电时,响起的不再是以前的“马林巴琴”,而是这首识别度更高的“Reflection”,当然“马林巴琴”也会被内置在其中,用户可以随时更换。

这也是苹果首次专门为一款iPhone单独设计专属铃声,这是否也意味着今后的新iPhone都会有自己的专属铃声,不然谁知道你买的是新iPhone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