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全球首发开箱 值不值看完就明白

2017-10-31 08:48:5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59 条评论

上周五,随着iPhone X在国内开启首轮预购,这款全面屏旗舰再次成为各方焦点。按照常理,最快我们将在11月3号拿到首批零售版机器,但目前有歪果仁已经在网络上放出iPhone X的完整开...

上周五,随着iPhone X在国内开启首轮预购,这款全面屏旗舰再次成为各方焦点。按照常理,最快我们将在11月3号拿到首批零售版机器,但目前有歪果仁已经在网络上放出iPhone X的完整开箱视频,难道这哥们忘了前两天那个被苹果开除的员工了?

iPhone X开箱图 iPhone X开箱图

iPhone X开箱图

  先不管他的安危了,我们来看看新鲜出炉的iPhone X真身到底如何。iPhone X的外观不需要太多解释了,该机采用一块异形全面屏,整个正面几乎被一块屏幕占满,只留下一小片“刘海”。手机背面则为玻璃材质,一方面可以减少广大用户的审美疲劳,另一方面则给无线充电功能提供基础。此外,iPhone X的后置双摄为竖向排列,中间为闪光灯。

iPhone X开箱图

iPhone X开箱图

  iPhone X只有黑白两色,但前面板均为黑色,这也是为了规避刘海对外观的影响。由于iPhone X没有实体Home键,因此在系统交互上也与其他iPhone不同。比如从刘海右侧下拉可以调出控制栏,左侧下拉则回到锁屏界面;从应用界面的底部向上滑回到桌面;从屏幕底部的一侧往另一侧的上方滑动,可以切换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