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7或年底来袭 全面屏+高通骁龙660芯!

2017-09-13 08:54:32 来源:电脑百事网 人气: 次阅读 312 条评论

据媒体爆料,魅族MX7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60的处理器,并且拥有极高的屏占比,魅族引以为傲的mback也将会得到保留。相比于全面屏采用后置指纹,这种扩大屏占比的方式或许更为稳妥,对用户来说,既保留了便利性,也十分惊艳...

魅族今年推出了旗舰魅族Pro 7系列,搭载了联发科X30的处理器,创新的双屏设计,做出了差异化,销量也不温不火。反倒是首款正式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的千元神器魅蓝note6供不应求,卖的十分火热!

魅族MX7或年底来袭 全面屏+高通骁龙660芯! 魅族MX7

今年下半年各家厂商都将带来全面屏的新机,魅族自然也看到了这一趋势。而自家的魅族Pro 7已经搭载了旗舰级的处理器,而这次魅族或许将会为我们带来魅族MX7。

随着魅族与高通握手言和,魅族也正慢慢适配高通平台,魅蓝Note6的火爆,就证明了魅友们对高通处理器的喜爱之情。曾经的MX系列是魅族最引以为傲的系列,被称为魅族的“梦想机”,如今将会是再一次证明魅族的设计实力。

魅族MX7或年底来袭 全面屏+高通骁龙660芯!

据媒体爆料,魅族MX7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60的处理器,并且拥有极高的屏占比,魅族引以为傲的mback也将会得到保留。相比于全面屏采用后置指纹,这种扩大屏占比的方式或许更为稳妥,对用户来说,既保留了便利性,也十分惊艳。

魅族MX7或年底来袭 全面屏+高通骁龙660芯!

同时魅族MX 7将搭配4GB/6GB的运存,并且拥有黑白双摄方案,背部依然是浓浓的魅族风格,圆润的机身拥有极佳的手感。还保留了一刀切的天线方案,售价将会是1999元起步,这或许是魅族最值得期待的“真旗舰”吧?

魅族MX7或年底来袭 全面屏+高通骁龙660芯! 魅族MX7

今年的魅族Pro 7或许是为了坚持创新的初心,而魅族的MX 7或许才是一部集合了实用与惊叹的产品,魅友们,你们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