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渲染图曝光:惊艳全面屏 后置平行双摄

2017-08-17 11:09:39 来源:IT之家 人气: 次阅读 445 条评论

此前LG官方已经发出邀请函,将在8月31日举行LG V30新品手机发布会,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在Twitter上曝光了LG V30的渲染图,看起来全面屏十分惊艳,整个机身温润如玉,背面后置平行双...

此前LG官方已经发出邀请函,将在8月31日举行LG V30新品手机发布会,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在Twitter上曝光了LG V30的渲染图,看起来全面屏十分惊艳,整个机身温润如玉,背面后置平行双摄镜头和指纹识别。

  根据此前曝光消息,配置方面,LG V30将搭载骁龙835 SoC,具有4GB RAM和64GB本地存储,还有6GB RAM和128GB本地存储的版本。背面的双摄像头均为13MP传感器(f1.6大光圈),前置8MP自拍摄像头,并且内置四核DAC提供卓越的音频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