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Q6确定7月11日发布 为G6的mini版

2017-07-06 18:14:5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53 条评论

【TechWeb报道】目前LG已在波兰放出了邀请函,表示将于7月11日举行发布会,推出新款智能手机。主题的标签为“LG BarbeQ”。尽管并没有标示出此次发布新机的型号,但在另一张印有同样标签的邀请函上,确认了...

【TechWeb报道】目前LG已在波兰放出了邀请函,表示将于7月11日举行发布会,推出新款智能手机。主题的标签为“LG BarbeQ”。尽管并没有标示出此次发布新机的型号,但在另一张印有同样标签的邀请函上,确认了本次的主角将会是LG G6。

此前,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则在推特上披露称这款名为LG Q6的手机依然会采用18.5:9显示比例的屏幕,依然是跟G6一样拉长的屏幕造型。该机将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GB运存。还有消息称LG Q6有望搭载5.4英寸的显示屏,只比LG G6在屏幕上小了0.3英寸,屏占比在80%左右。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