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3评测 流畅高性能和高颜值的结合

2017-05-05 14:01:30 安卓网
浏览 评论

米粉节对于广大的米粉来说,绝对是一场盛筵。在这一天,小米为广大的米粉预备了充足的货源,同时为庆祝而优惠多多。去年对于手机圈来说,受益最大的肯定是手机,而不是曾经让人追捧的平板。在小米米粉节这天,小米悄然无声的推出了小米平板3,低调发布的新平板是为了试水今年的平板市场还是仅仅只是例行发布?2016年大屏手机的冲击加上iPAD的外在因素使得国产平板内忧外患,平板的市场越来越小。在这么复杂的环境下,小米平板3的推出,能够在此夺得一杯羹吗?

58f586d099cf2.jpg

在国产平板的历史上,小米是占有重要的地位。早起的平板相信更多人会选择苹果,因为流畅不会卡顿,然而现在的安卓已经得到非常好的优化,早起存在的卡顿的现象也逐渐减少。今天这款小米平板3来到了安卓网评测室,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58f586d8361aa.jpg

58f586e1463e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