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体验简单评测 被低估的性价比强机

2017-08-17 11:22:02 来源:新浪众测 人气: 次阅读 451 条评论

小米6是2017年一台严重被低估的手机,国内首发骁龙835处理器+标配6GB内存,新一代性能怪兽,3350mAh大电池,如果是想要找一台性能强大,不容易卡顿,续航时间较长的手机,应该来说本应在...

小米6是2017年一台严重被低估的手机,国内首发骁龙835处理器+标配6GB内存,新一代性能怪兽,3350mAh大电池,如果是想要找一台性能强大,不容易卡顿,续航时间较长的手机,应该来说本应在今年成为国内最热门的机型,但是供应链和产能又一次拖了后腿,很多米粉迟迟抢不到新机,小米4月份发布新机,在7月份我们才通过各种渠道关系拿到了这台手机评测。

小米6体验简单评测 被低估的性价比强机

其他配置方面也比较均衡,这是一台在性能和配置没有明显短板的手机。 小米6采用四曲面玻璃机身,浑然一体,不锈钢高亮边框增加了边框强度,在外形上还算比较传统,虽然相对于今年热门的全面屏设计来说,创新点稍显不足,不够惊艳,不过官方推出了亮银版和陶瓷版,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手机外形视觉感受。

小米6体验简单评测 被低估的性价比强机

黑色版的小米6机身一致感比较强,后盖有疏油层,所以摸起来有滑腻的手感,陶瓷板的配色会让不锈钢中框更为明显一些,基本版的外形稍显普通,但是这种外形是很多人都能接受的外形,5.15英寸的机身让小米6的握持感有了很不错的表现,基本版的重量为168克,在手里有一点“坠手”的手感,但是不会显得很重。

小米6体验简单评测 被低估的性价比强机

在底部可以看到Type-C接口,小米6支持QC 3.0快充,充满电只需要约两个小时,取消3.5mm耳机接口最先有点让用户担心,但是包装内附送的Type-C转3.5mm转接线用起来也是很方便,我个人用蓝牙耳机比较多,这个改动对于我的影响并不大。

小米6体验简单评测 被低估的性价比强机

虽然少了3.5mm接口,但是边框顶部相比其他手机多了红外发射器,可以用来控制家电,另外双路WiFi上网技术对于使用上的提升还算很实在的。 小米6是双卡槽设计,不支持扩展TF卡,主要原因是考虑外置的TF卡稳定性,128GB版本比64GB版本贵了约500块。

小米6体验简单评测 被低估的性价比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