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 iPhone X发布会直播

2017-09-13 08:54:32 来源:电脑百事网 人气: 次阅读 798 条评论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新罗城总部Apple Park里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盛大秋季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全新一代iPhone手机,十周...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新罗城总部ApplePark里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盛大秋季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全新一代iPhone手机,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以及iPhone 8、iPhone 8Plus。

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回顾 iPhone X发布会直播

当然了,新iPhone到底叫什么还不能完全确定,也有说法称三款新机会分别是iPhone 8、iPhone 7S、iPhone 7SPlus,不过从最近的迹象看,苹果极可能会打破命名惯例。

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回顾 iPhone X发布会直播

iPhone X无疑是绝对主角,iPhone诞生十周年的大招,堪称iPhone 4乃至是iPhone诞生以来,最大力度的革新。

新机将首次采用全面屏设计,顶部“刘海”集成前置摄像头和听筒等,回归前后玻璃+金属中框的传统材质,取消TouchID指纹识别实体Home键而加入Face ID面部识别,后部采用垂直排列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无线充电,搭载全新iOS11操作系统

苹果还会加入新的腮红金(Blush Gold)配色,将取代土豪金、玫瑰金成为新的流行色。

内部配置方面,预计将有A11六核心处理器(台积电10nm)、3GB内存、512GB存储空间等等

iPhone 8/8 Plus同样会非常给力,也有望用上玻璃机身、无线充电。

但时因为变革力度太大,iPhone X的产能很有限,消息称目前每天还不到1万部,因此可能会推迟上市,iPhone 8/8Plus则预计会在9月22日开卖。

当然还有价格,iPhone X的起价就可能飙升至1000美元,据说国行7488元起步。

尽管如今的苹果可能不再有乔布斯时代的创新能力,但是新iPhone再次引领潮流,绝对是毋庸置疑的。

今晚,让我们一起见证!

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

发布会直播开始了,欢迎来到史蒂夫乔布斯剧院

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回顾 iPhone X发布会直播

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回顾 iPhone X发布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