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升级iOS 9.3.2变砖怎么办?苹果出招停止更新

2016-05-23 12:51:39 来源:互联网作者:aiyouwei 人气: 次阅读 353 条评论

这周有部分9.7英寸iPadPro用户表示在升级iOS9.3.2系统后平板电脑直接变砖无法使用,而更糟糕的是这些iPadPro甚至都无法通过连接iTunes进行恢复。...

这周有部分9.7英寸iPad Pro用户表示在升级iOS 9.3.2系统平板电脑直接变砖无法使用,而更糟糕的是这些iPad Pro甚至都无法通过连接iTunes进行恢复。...

iPad Pro升级iOS 9.3.2变砖怎么办?这周有部分9.7英寸iPad Pro用户表示在升级iOS 9.3.2系统后平板电脑直接变砖无法使用,而更糟糕的是这些iPad Pro甚至都无法通过连接iTunes进行恢复。而目前虽然还不清楚具体的原因,但是苹果随后紧急停止了iOS 9.3.2系统的更新,并且表示正在努力修复这个问题。

升级iOS 9.3.2变砖

苹果公司随后发布了一份公开声明:“我们已经收到一部分iPad Pro用户在升级系统后出现问题的反馈,并且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并且尽快重新恢复更新。

这不是苹果第一次出现类似的问题了,在今年3月,有部分老款iPhone和iPad用户在升级iOS 9.3的时候也出现了问题,不过苹果当时也第一时间进行了修复,并未让问题的影响范围扩大。9to5mac指出,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何时重新恢复iPad Pro的系统升级,还请广大用户耐心等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