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2正式发布 修复已经bug提升iPhone和iPad安全性

2016-05-18 09:22:46 来源:互联网作者:root 人气: 次阅读 173 条评论

iOS9.3.2正式发布,iOS9.3.2正式发布修复已经bug提升iPhone和iPad安全性。...

iOS 9.3.2正式发布,iOS 9.3.2正式发布 修复已经bug提升iPhone和iPad安全性。...

亿智蘑菇消息,iOS 9.3.2正式发布,修复已经bug提升iPhone和iPad安全性。据悉,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9.3.2系统更新,主要提升了iPhone与iPad设备的安全性,目前果粉用户已经可以通过OTA方式完成升级。

iOS 9.3.2主要修复了此前已知的一些Bug,另外还改进了iPhone和iPad的安全性。通过OTA方式由上一个版本,升级到iOS 9.3.2,大约需要下载80M左右的升级文件,用户可以通过在Wifi或者数据流量下进行升级。

iOS 9.3.2正式发布 提升iPhone和iPad安全性

安全性方面,iOS 9.3.2修复了字典定义冻结、用日文假名输入电子邮件地址、VoiceOver故障以及一个导致MDM服务器无法安装自定义B2B(企业对企业)应用的问题等,因而安全性有了较大的提升。

此外,对于iPhone SE用户来说,更新至新系统后,将解决一个重要Bug,即修复蓝牙配件与其配对后可能出现的音频质量问题,因此对于SE用户,建议立即升级。

Ps.升级方法:开启Wifi,然后进入 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 然后按照提升完成升级即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