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商务手机最优选 三星Note4仅2350元

2015-11-16 13:01:21 来源:it168 人气: 次阅读 116 条评论

虽然双11购物节已经过去了,但是购机热度还未下降,促销价格也未提升。三星Note4凭借大尺寸的屏幕,强悍的硬件配置,以及方便快捷的S-Pen,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三星新款产品的频频上市,其价格也是不得不随之下...

  虽然双11购物节已经过去了,但是购机热度还未下降,促销价格也未提升。三星Note4凭借大尺寸的屏幕,强悍的硬件配置,以及方便快捷的S-Pen,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三星新款产品的频频上市,其价格也是不得不随之下调。目前电商中最便宜的售价已经跌倒了2350元,如果你追求实用主义,并喜欢大屏商务风格,那么这款手机非常值得购买。

  相关链接:电信4G版 三星Note4仅2350元 ,,
       联通4G版 三星Note4仅2380元 ,,
       移动4G版 三星Note4仅2499元 ,,
       移动联通双4G版 三星Note4仅2649元 ,,

三星Note4仅2350元

  三星Note4终于舍弃了塑料材质,采用了金属边框,正面采用了5.7寸2560*1440分辨率屏幕,三星也骄傲的称这是世界上首款5.7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骁龙805处理器,配备了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S-Pen是三星Note系列的DNA,此次三星Note 4上的S-Pen硬件上支持2048级的压力感应,能够更好的模拟用户在屏幕上书写的力度。并且通过更换阻尼更好的笔尖,实现了在屏幕上书写更加流畅的效果。

三星Note4仅2350元

  三星Note4机身背面采用了纹理更加真实地聚碳酸酯材质类皮质后盖,配备了一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和winband的摄像头独立ISP,在摄像头下方,配备了单LED闪光灯和心率、紫外线传感器。紫外线传感器的加入是此次三星Note4的一大创新。

三星Note4仅2350元

  如今三星Note4跌到2500元左右的价格,已经非常实惠了。甚至其性价比已经堪比国产互联网手机。但三星在线下售后平台上的优势却是互联网厂商们所不能比拟的。比起像小米Note这样的手机来说,显然三星Note4更加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