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旗舰风光不再 三星Note 4仅3129元

2015-08-07 12:54:36 来源:it168 人气: 次阅读 227 条评论

眼看着三星GALAXYNote5即将发布,其上代旗舰三星Note4不得不急忙通过降价来吸引关注,可谓是有些昔日风光不再。不过这对于我们用户来说是个好事,目前我们欣喜的发现三星Note4移动联通双4G版在国美在线仅售312...

  眼看着三星GALAXY Note 5即将发布,其上代旗舰三星Note 4不得不急忙通过降价来吸引关注,可谓是有些昔日风光不再。不过这对于我们用户来说是个好事,目前我们欣喜的发现三星Note 4移动联通双4G版在国美在线仅售3129元,已经降到了历史冰点。喜欢大屏手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次推荐的版本为移动联通双4G版,除了电信网络不能使用以外,其它网络均可使用。

大屏旗舰风光不再 三星Note 4仅3129元

  外观方面我们就不多说,三星Note 4最大的改变就是舍弃了塑料材质,采用了金属边框,正面采用了5.7寸2560*1440分辨率屏幕,三星也骄傲的称这是世界上首款5.7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骁龙805处理器,配备了3G RAM+16G ROM的内存组合。S-Pen是三星Note系列的DNA,此次三星Note 4上的S-Pen硬件上支持2048级的压力感应,能够更好的模拟用户在屏幕上书写的力度。并且通过更换阻尼更好的笔尖,实现了在屏幕上书写更加流畅的效果。

大屏旗舰风光不再 三星Note 4仅3129元

  三星Note4机身背面采用了纹理更加真实地聚碳酸酯材质类皮质后盖,配备了一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和winband的摄像头独立ISP,在摄像头下方,配备了单LED闪光灯和心率、紫外线传感器。紫外线传感器的加入是此次三星Note4的一大创新。

大屏旗舰风光不再 三星Note 4仅3129元

  三星Note 4的硬件性能在目前大屏手机中算是出类拔萃的,并且目前国美在线的促销价3129元已经是全网最低。近期有准备入手大屏手机的朋友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