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屏直降两千 三星Note Edge仅4599元

2015-08-07 12:54:52 来源:it168 人气: 次阅读 259 条评论

自去年年底发售以来,三星GalaxyNoteEdge作为全球首款曲面OLED屏幕手机,着实抢了不少同品牌手机的风头,但由于是首款曲面屏幕手机,价钱也很抢风头。去年国行版刚上市时,以6699元的价格“傲视群雄”,也使许多对这款...

  自去年年底发售以来,三星Galaxy Note Edge作为全球首款曲面OLED屏幕手机,着实抢了不少同品牌手机的风头,但由于是首款曲面屏幕手机,价钱也很抢风头。去年国行版刚上市时,以6699元的价格“傲视群雄”,也使许多对这款手机动心的人望而却步。现在已经过了快8个月的时间了,随着时间的流逝,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近日,在京东三星Galaxy Note Edge已经跌破5000,仅售4999元,而且使用京东手机客户端购买的话,4599元就可以购买了。如果你很想拥有这款曲面手机的话,现在就可以考虑入手啦。

曲面屏直降两千 三星Note Edge仅4599元

  三星GALAXY Note Edge采用5.6+0.1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1600)像素,配有16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支持120°超广角的370万像素前置镜头;性能方面,该机内置主频2.7GHz骁龙805四核芯处理器,3GB RAM的运行内存,支持内存扩展。作为一款Note系列的变形产品,Galaxy Note Edge的整体造型大部分和Note系列保持了一致,包括金属暗纹拉丝的暗纹设计,以及顶部感应器和听筒的位置安排。

曲面屏直降两千 三星Note Edge仅4599元
▲三星GALAXY Note Edge背面(图片来自网络)

  机身背面,Edge沿用了Note系列的仿皮革质感效果的咳拆卸后壳,这也是该系列机型的特色所在。而在镜头方面, Galaxy Edge除了配备了1600W像素的住镜头,还配备了心率、紫外线传感器,配合内部应用可以完成诸如心率测速和紫外线强度的提醒。既然三星GALAXY Note Edge属于Note系列的一员,就不得不说一下内置的2048级压感的手写笔了。至于说所谓2048级压感的意义, 主要是能够更为精准的反映“笔”对屏幕的压力,通过这一数值更好地反映如同在纸上书写的笔触粗细和抑扬顿挫 。

曲面屏直降两千 三星Note Edge仅4599元
▲京东手机端专享价4599元

  但是三星Galaxy Edge的曲面屏,更多还是偏重“内容显示”,对于“触屏本身”能完成的手势操作和点按操作,开发的还相当不够。不过,曲面屏依旧是它的大亮点。如果你很想拥有这个全球首款曲面OLED屏幕手机,那么,就动起手购买吧。而且现在用京东手机客户端你可以只花4599元就可以买到它,赶快动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