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骁龙810 乐1 Pro白菜价1773元

2015-10-13 16:48:40 来源:it168 人气: 次阅读 250 条评论

今年4月份的时候乐视三款手机,而其中的乐视超级手机1Pro(以下简称乐1Pro)因为定位中高端强劲的硬件配置以及金属机身的外观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直达链接:最便宜的骁龙810乐1Pro白菜价1773...

  今年4月份的时候乐视三款手机,而其中的乐视超级手机1 Pro(以下简称乐1 Pro)因为定位中高端强劲的硬件配置以及金属机身的外观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现在我们意外地在国美在线发现乐1 Pro现货已经跌到1773元的白菜价,上市仅半年的时间就暴跌七百,与小米Note顶配版相近的配置价格却比标准版还低,并且成为了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10芯片手机,喜欢的的朋友不容错过。

2K屏+全金属机身设计 乐1Pro现货2782元

  乐1 Pro主打“无边框ID设计”,虽然乐视的无边框是采用全悬浮玻璃的“工业设计无边框”而并非大家理解的“视觉无边框”,但颜值也还算不错,因为在搭配黑色壁纸的情况下,搭载了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的乐1 Pro无论在息屏还是亮屏状态下的正面观感都的确还不错。另外乐1 Pro的边框与后壳采用一体成型铝合金材质,手感较为不错。在网络方面需要注意一点,虽然本次推荐的乐1 Pro为通用版,但均可通过破解方式支持全网通,通过在拨号界面输入*#*#9439#*#*并勾选“启动中国电信网络(CDMA)”重启,之后即可支持移动、联通以及电信三大网络用户。

2K屏+全金属机身设计 乐1Pro现货2782元

  硬件配置方面乐1 Pro搭载了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另外采用了骁龙810处理器,结合4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这样的硬件配置在目前的安卓阵营里绝对可以算是前几名的。另外使用了13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后置摄像头,以及单个像素高达2μm的4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成像效果较为不错。

最便宜的骁龙810 乐1 Pro白菜价1773元

  乐1 Pro在外观上除了主打的ID无边框设计,同时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使整个手机显得十分美观大方,手感也有了较大提升。在硬件配置也是目前顶级旗舰的水准,与小米Note顶配版相差无几。现在价格暴跌至1773元的白菜价也成为了便宜的骁龙810手机,确实较为划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选择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