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气质 搭载骁龙810处理器手机盘点

2015-06-12 11:37:3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41 条评论

骁龙(Snapdragon)是高通公司(Qualcomm)推出的高度集成的“全合一”移动处理器系列平台,其在移动移动芯片界享有盛誉,骁龙800系列作为该平台中旗舰级产品,更是代表了卓越性能与出色的效率。高通骁龙81...

骁龙(Snapdragon)是高通公司(Qualcomm)推出的高度集成的“全合一”移动处理器系列平台,其在移动移动芯片界享有盛誉,骁龙800系列作为该平台中旗舰级产品,更是代表了卓越性能与出色的效率。

王者气质 搭载骁龙810处理器<a href=/mobi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盘点第1张图

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是当下最新推出的骁龙800系列产品,其采用了64位架构和先进的20纳米制程,配备四核ARM Cortex A57 CPU和四核ARM Cortex-A53 CPU,同时还拥有Adreno 430图形处理器(GPU)。并且该处理器最大可支持5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可支持1080p和4K外部显示屏。通信方面,Qualcomm骁龙810处理器则集成了4G LTE Advanced World Mode调制解调器,支持LTE-FDD、LTE-TDD、WCDMA、CDMA1x、EV-DO版本 B、TD-SCDMA和GSM/EDGE等多种网络制式。

既然是旗舰级移动处理器,自然离不开优秀的手机。目前市面上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均为旗舰级手机,笔者已经帮您搜罗出来,一起去看看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