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4G网络直降三百 华为P8标准版2559元

2015-08-28 11:34:02 来源:it168 人气: 次阅读 289 条评论

华为今年推出的最新旗舰手机华为P8分为了三个版本。由于高配版在硬件上提升不大,青春版主打中端机,所以其中的标准版最受欢迎。现在小编在国美在线发现现货最低价2559元,相比官网、京东等电商渠道2888元的价格不...

  华为今年推出的最新旗舰手机华为P8分为了三个版本。由于高配版在硬件上提升不大,青春版主打中端机,所以其中的标准版最受欢迎。现在小编在国美在线发现双4G版的标准版华为P8现货最低价2559元,相比官网、京东等电商渠道2888元的价格不仅省去了等待及抢购的烦恼还优惠了三百多元!已经是目前全网最低价,喜欢的朋友可以选择入手了。


▲华为P8标准版真机图正面(图片源自网络)

  华为P8分为青春版、标准版、高配版。青春版主打中端市场,在外观、硬件上都有缩水;而标配版和高配版在机身外观上没有任何差别。只是在处理器上高配采用麒麟935CPU,比标配的麒麟930CPU在主频上多了0.2GHz,性能上几乎没什么差距。并在存储容量上为64GB(标配为16GB)。对比来看,华为P8的标准版才是整个系列的主角。同时本次推荐的为双4G网络版,在网络方面,支持移动/联通的2/3/4G网络,所以对于一张移动卡一张联通卡的用户来说非常合适。

  华为P8标配版外观工艺相比上一代有了质的飞跃,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整机厚度仅为6.3mm,尤其是机身背部极具质感。背部溢出天线的设计更是十分巧妙,华为P8机身背部下方的聚碳酸酯隔离带不仅能够起到天线增益增强信号的作用还可以加固屏幕,降低碎屏的风险。与iPhone 6宽大的背部“白带”相比,华为P8的溢出天线在设计上毫无违和感,机身一体化的程度更高。


华为P8标准版真机图背面(图片源自网络)

  在硬件方面,P8使用了一块5.2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由于边框控制的比较窄,单手操作刚刚好。而处理器则出自华为自家最新的麒麟930,并辅以3GB的运存和16GB的存储。并支持双卡双待。另外此次华为P8硬件方面的亮点在于摄像头方面,它首次搭载了RGBW四色感光元件的索尼IMX278镜头模组,相比普通感光元件,1300万像素的IMX278就在硬件上多出了1300万个白色次像素,给人眼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画面亮度的提升。

  总体来说,华为P8不管在外观工艺、硬件水平、系统UI等多方面都处于业内的领先水平,相比同配置或相近配置的手机表现出不错的性价比,双4G版支持移动联通双网络免去了未来换运营商却还需换手机的尴尬,同时目前现货更优惠三百多元的价格已经是全网最低,喜欢华为P8外观及硬件体验的朋友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