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B超大运存 华硕ZenFone2全民版1299元

2015-08-07 12:55:45 来源:it168 人气: 次阅读 233 条评论

作为全球首款双通道4GB运行内存的智能手机,华硕ZenFone2自发售以来便以彪悍的“兽性化科技”引领着市场风向,自发售以来引起了不少关注,而今日华硕更是推出了华硕ZenFone2全民版,售价仅为1299元。华硕ZenFone2全...

  作为全球首款双通道4GB运行内存的智能手机,华硕ZenFone2自发售以来便以彪悍的“兽性化科技”引领着市场风向,自发售以来引起了不少关注,而今日华硕更是推出了华硕ZenFone2全民版,售价仅为1299元。华硕ZenFone2全民版与之前推出的华硕ZenFone2区别仅仅在于全民版的机身存储空间由32GB缩水为16GB,但是优惠了四百元也是十分超值。

4GB超大运存 华硕Zenfone2全民版1299元

  华硕ZenFone2全民版在外型上与之前版本的ZenFone2没有区别,金属拉丝纹理的机身,十分突显整体质感。而在屏幕设计上,该机也表现不俗,采用5.5英寸1080P IPS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同时,该机还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72%。在网络制式方面,华硕ZenFone2全民版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并且支持双卡双待。

4GB超大运存 华硕Zenfone2全民版1299元
▲华硕ZenFone2真机图背面(图片源自网络)

  华硕ZenFone2全民版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8GHz,64位Intel Atom Z3560四核芯处理器,搭配4GB双通道超大内存以及16GB存储空间,强劲的硬件配置可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应对日常操作。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PixelMaster相机,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

4GB超大运存 华硕Zenfone2全民版1299元

  华硕ZenFone2全民版最大的特点就是搭配4GB超大内存,使用体验更加流畅,目前搭载4GB超大内存的手机除去华硕ZenFone2以外都是安卓旗舰级手机,售价最低也在2999元,而此次华硕ZenFone2全民版的推出1299元的售价让4GB内存不再那么遥不可及,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