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于6月2日召开发布会 将推魅蓝note系列新品

2015-05-21 10:25:24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8 条评论

魅族上周给出消息称518会有大事发生,而就在刚刚魅族官微发布消息,将于6月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将推出魅蓝魅蓝note系列新品。...

  【科技讯】5月18日消息,魅族上周给出消息称518会有大事发生,而就在刚刚魅族官微发布消息,将于6月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将推出魅蓝魅蓝 note系列新品。


  今日,魅族公司向媒体发送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其发布会将于六月二日下午举行,期间将发布“魅蓝 note”系列新品。

  邀请函封面有一颗金属装饰,似乎是手机实体Home键,但这是不是意味着新“魅蓝note”可能抛弃现在的“小圆点”,配备实体Home键尚不可知。

  “魅蓝note”是魅族去年推出的子品牌,目前有两款产品。其中首款产品魅蓝note于2014年12月23日发布,定位年轻人,后背借鉴了iPhone 5c的材质和手感,魅族给它的定位是“青年良品”。(王皓)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