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再曝光:2GB内存+1600像素摄像头

2015-05-21 10:23:58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83 条评论

苹果将于9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全新iPhone旗舰。据最新消息,新一代iPhone将增加ForceTouch,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配备2GBRAM。...

  【科技讯】5月14日消息,苹果将于9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全新iPhone旗舰。据最新消息,新一代iPhone将增加Force Touch,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配备2GB RAM。


  根据爱范儿报道, 知名分析师 Ming-Chi Kuo 预测 iPhone 在下一次升级中将大幅提升硬件,首当其冲的就是 Force Touch 的加入。另外,Kuo 还预测苹果将把主摄像头从 8 MP 升级至 16 MP,RAM 从 1GB 升级至 2GB。按照以往的经验,iPhone 在硬件上的升级非常的温和,摄像头从 4s 到现在依然是 8 MP,RAM 从 5 到现在依然是 1GB,下图是历代 iPhone 两项参数的纵向对比。

  关于 iPhone 6 升级版的摄像头有两个说法,CNET报道的版本是 1600 万像素,而 Macrumors 提到的预测是 1200 万像素,上图中数据取自两个版本的平均值 1400 万。无论如何,下一次升级可能是同代和跨代最大幅度的一次提升。

  Macrumors 上列举的其他预测包括但不限于:

  Force Touch

  屏幕尺寸保持不变

  增加玫瑰金款

  增加一个麦克风以提高通话质量

  配备 2GB LPDDR 4 RAM 和 A9 处理器

  新的机身材料和内部结构改善“易掰弯”的问题

  提高 Touch ID 识别率

  手势操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