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3正式版曝严重漏洞:App Store无法使用指纹识别

2015-04-12 10:29:38 来源:凤凰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7 条评论

苹果发布了iOS8.3正式版,结果不幸继承了iOS8Bug众多的“优良传统”,很快就被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今天有不少苹果用户反馈称,iOS8.3里的TouchID指纹识别技术在AppStore商店里不能用了,每次都是提示输入密码,即便在设置里勾选了AppStore商店使用TouchID也无效。...

  苹果昨日凌晨发布了iOS 8.3正式版,结果不幸继承了iOS 8 Bug众多的“优良传统”,很快就被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无论苹果官方论坛还是其他讨论区,今天有不少苹果用户反馈称,iOS 8.3里的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在App Store商店里不能用了,每次都是提示输入密码,即便在设置里勾选了App Store商店使用Touch ID也无效。

  目前看受影响的机器包括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S、iPad Air 2等等,但也不是所有人都有此问题。另外,Touch ID指纹解锁都是正常的。

  这算不上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顶多是有些不太方面,但新系统刚发布就有如此表现,不免让人担心未来还会曝出更多Bug。

iOS 8.3当头棒喝!上来就是一个臭Bug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