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iOS 8系统Cydia插件更新推荐

2015-03-16 09:27:31 来源:威锋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4 条评论

有人觉得iOS8系统升级比较全面,越来越多的应用游戏也都进驻了苹果商店,认为越狱已经是可有可无的了。这只能说他并没有体会过越狱的真正意义。越狱早就已经过了仅仅为了免费安装应用程序和游戏的时代,更多的是要体验各种插件带来的快捷操作。...

  有人觉得iOS 8系统升级比较全面,越来越多的应用游戏也都进驻了苹果商店,认为越狱已经是可有可无的了。这只能说他并没有体会过越狱的真正意义。越狱早就已经过了仅仅为了免费安装应用程序和游戏的时代,更多的是要体验各种插件带来的快捷操作。

  Calendar for Lockscreen 当前版本 1.5.4-1 兼容 iOS 8.0 收费 1.99美元

  《Calendar for Lockscreen》是一款锁屏界面的日历插件,日历同样拥有日程表的功能,包括事件的具体情况、提醒事件等,设置后就算解锁屏幕依旧可以实现。此外还可以在日历中设置天数、事件数量,同时可以自定义文本设置,比如文本颜色、大小以及通知的图标等等。更新内容:修复了许多导致插件无法工作的问题。

  FrontFlash 当前版本 1.5-1 兼容 iOS 8.0 免费

  《FrontFlash》可以让用户在使用前置摄像头时,增加“曝光”效果。这个效果是通过拍照的瞬间大幅度提升屏幕的亮度来该死光照的效果,就像闪光灯一样,拍摄出来的照片亮度有一定的提升,只是容易闪到眼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