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cible移动设备面世:颠覆智能手机传统外观

2015-03-11 11:19:22 来源:腾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9 条评论

美国Monohm公司计划在下周推出一款名为Runcible的设备,Runcible整体呈圆形,背面为木质材料,凸起的形状可以带来良好的握感。它的正面是一块屏幕,背面有一个摄像头。它颠覆了智能手机传统的长方形形状,并且抛弃了以应用为中心的软件使用习惯。...

  美国Monohm公司计划在下周推出一款名为Runcible的设备,Runcible整体呈圆形,背面为木质材料,凸起的形状可以带来良好的握感。它的正面是一块屏幕,背面有一个摄像头。它颠覆了智能手机传统的长方形形状,并且抛弃了以应用为中心的软件使用习惯。

  虽然外形有些奇怪,但所有智能手机的常见功能Runcible也都有,例如接打电话、浏览网页、收发信息和拍摄照片等。然而它并没有桌面,也无法运行第三方应用。毕竟Runcible的定位,是一块iPhone时代的怀表。

  Monohm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这个设备的灵感来自于历史,它又像怀表,又像航海时代的罗盘。”

  今年晚些时候,Runcible将会正式登陆市场。上市初期他们将会在线上进行销售,线上销售的价格将会稍低于线下零售价。在电池续航方面,该设备在充满一次电的情况下大概可以使用4天时间。

  当Runcible需要升级的时候,用户只需要升级内部元件。Runcible的木质后背板可以打开,然后更换元件。

  Runcible的一切似乎都是为了怀旧,就连地图和导航功能也不例外。普通智能手机的地图和导航都是在屏幕上显示周边地图和用户当前位置,而Runcible则更像是一个老式的指南针,只有一个红色的箭头指示前进方向,当需要转弯的时候,箭头会开始闪烁,然后变换指示方向,用户仍然需要在一定程度上自己辨别方向。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