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MWC大会:智能手机厂商怎样玩转智能硬件

2015-02-13 14:12:00 来源:智东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5 条评论

WC2015(移动世界大会)今年照例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智东西将有两位小伙伴前往现场报道,我和CMOLariver同学。
...

  WC2015(移动世界大会)今年照例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智东西将有两位小伙伴前往现场报道,我和CMO Lariver同学。

2015年MWC大会:智能<a href=/mobi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厂商怎样玩转智能硬件

  今天智东西也终于收到了MWC官方组织GMSA的媒体报道申请,据说今年 媒体票申请不好过。

  MWC从名字上已经看到,这是个通讯行业的大会,手机厂商、通讯设备商、运营商是主角,过去媒体往往关注智能手机厂商比较多,具体看则是新产品和技术趋势为主。今年恐怕会有一些不一样了,要看智能手机厂商来怎么玩智能硬件。

  这背后对应的原因实际上是两个:

  1、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除了参数的继续提升,可突破的点太少。

  2、智能手机正成为智能硬件组成了物联网中心,手机厂商如果不搏一搏,岂不是成为这些跨界厂商砧板上的鱼肉?

  所以,今年MWC你会看到很多智能手机厂商开始认真做智能硬件了,如果说以前还只是玩票的话。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