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军微博曝光红米手机3:4.7英寸超窄边

2015-03-11 11:19:22 来源:凤凰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9 条评论

虽然小米在2015年初就推出了红米手机2,前不久又再度推出了移动联通双卡版红米Note4G版,但是,这些新品更多的可以看作是对前作的更新修补,远没有到迭代的水准。不过,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罕见的在个人微博上主动曝光了下一代红米手机的部分信息。...

  虽然小米在2015年初就推出了红米手机2,前不久又再度推出了移动/联通双卡版红米Note 4G版,但是,这些新品更多的可以看作是对前作的更新修补,远没有到迭代的水准。不过,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罕见的在个人微博上主动曝光了下一代红米手机的部分信息。

  2015年初小米推出的红米手机2,随后小米又推出了2GB内存增强版机型。

  雷军日前在微博上发起了对于小米手机屏幕尺寸的调查,大多数人表示仍然喜欢5英寸和4.7寸。当然,也有用户表示,更加习惯小米Note的5.7英寸大屏。在针对网友不同意见的回复中,雷军表示:“我考虑红米下一代做4.7英寸超窄边,尽量满足小屏手机需求”。

/

雷军自曝红米手机3:4.7英寸超窄边框屏幕

  对于那些喜欢4.3英寸屏幕小米手机2握持感的用户,雷军也表示:“现在大家的手机使用频率非常高,屏幕小后手机体积小,电池很难做大”。采用4.7英寸屏幕、超窄边框设计,可能是一个更好的折中解决方案。

  千元机市场,一直是国产手机厂商非常注重的部分,去年下半年以来,我们也见到了更多国产手机厂商在该市场发力。智能手机的入门价格门槛进一步降低,但是关键用户体验部分有所牺牲,短板比较明显。随着硬件整体水准的提升,以及用户对体验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传统意义上的千元机也将在2015跳出价格竞争的圈子,寻求新的全面突破。

  据猜测,下一代红米很有可能在2015上半年推出,届时各方面配置预计会有不小提升,售价应该还是699元起。不过,估计短时间内还会是期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