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8.2 Beta3测试版发布 修复多处Bug

2014-12-22 09:51:18 来源:pconline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6 条评论

苹果今晨向开发者发放了iOS8.2的第三个Beta测试版,距离上个版本仅一周时间,而按照以往苹果的惯例,相信正式版也不远了,新版的编译版本号为12D5452a。注册开发者如果已经用了Beta2,可以立即OTA更新,或者去苹果官网开发中心下载。……...

  苹果今晨向开发者发放了iOS 8.2的第三个Beta测试版,距离上个版本仅一周时间,而按照以往苹果的惯例,相信正式版也不远了,新版的编译版本号为12D5452a。注册开发者如果已经用了Beta 2,可以立即OTA更新,或者去苹果官网开发中心下载。整个版本,除了整合WatchKit手表开发包,它还包含了Xcode 6.2 Beta 3。
/

  而根据发行说明,iOS 8.2 Beta 3修复了多处Bug,包括短信会话打开时间过长、iOS模拟器emoji表情丢失,在WatchKit WKInterfaceController也有两处改进:iPhone或模拟器解锁和锁定的时候,openParentApplication:reply:在后台启动、模拟器完全支持presentTextInputControllerWithSuggestions:completion:。除此之外,新版还在Health应用里重新引入了血糖计量,并增加了对多个健康应用功能的描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