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GB版iOS 8设备漏洞曝光 苹果自带软件闪退

2014-12-22 09:51:18 来源:威锋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2 条评论

打不开应用、应用无故闪退等情况在iOS设备身上很常见。近日在苹果的技术支持页面上看到一份新的说明文件,其标题为“如果你在iOS8当中不能使用iMovie、GarageBand又或是iWork套件”。……...

  打不开应用、应用无故闪退等情况在iOS 设备身上很常见。不过,我们一般在说到这些问题的是时候都是指代第三方应用,但现在苹果承认自家的应用也有这样的问题了。近日在苹果的技术支持页面上看到一份新的说明文件,其标题为“如果你在iOS 8当中不能使用iMovie、GarageBand又或
32GB版<a href=/mobile/iphon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Phone</a> 5/5S/5C集体遭殃!

32GB版iPhone 5/5S/5C集体遭殃自家软件闪退

  意味就是说,就算是苹果自家的软件,也会有像打不开或闪退等情况出现。

  诡异的是,苹果在说明文件中只到了32GB的设备:如果你购买了一台32GB的iOS 8设备,它会带有苹果打造的一系列软件,包括iMovie、GarageBand、Pages、Numbers、Keynote 和iTunes U。无论是iPhone、iPad还是iPod touch遇到上述软件不能打开的情况,都可以通过iCloud或iTunes进行备份,然后将软件删除,重启设备然后再从App Store重新下载安装。

  苹果还表示,如果在“已购项目”当中找不到上述软件,可以直接搜索苹果设计的软件。

  至于为何只是32GB型号出现这样的问题,苹果并没有给出一个详细的解释。既然说的是32GB,那今年上市的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和iPad mini 3自然不在名单之中。使用旧款设备的锋友们,你们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