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7仍为4.7英寸和5.5英寸两款

2014-12-15 09:19:52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9 条评论

外媒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将仍保持4.7英寸和5.5英寸两款机型,和硕科技会负责超过半数的生产订单。据悉,和硕将首次作为苹果公司的主要供应商负责组装,其将负责一半以上定于明年9月上市的4.7英寸新iPhone订单。……...

  外媒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将仍保持4.7英寸和5.5英寸两款机型,和硕科技会负责超过半数的生产订单。


下代iPhone仍为4.7寸和5.5寸 和硕代工(图片来自CNET)

  据悉,和硕将首次作为苹果公司的主要供应商负责组装,其将负责一半以上定于明年9月上市的4.7英寸新iPhone订单。

  为了降低供应链的潜在风险,苹果正在拓展更多的供应商。自2011年库克上任之后,也加速了新合作伙伴的寻找工作。

  目前,和硕科技负责苹果30%的iPhone 6订单,而富士康则负责其余的70%。同时,富士康今年还负责全部的iPhone 6 Plus订单。除了4.7英寸新iPhone,和硕还可能参与明年5.5英寸新iPhone的生产组装。

  此前,和硕科技还参与过2012年iPhone 4s和去年iPhone 5c的生产工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