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最新保修政策 大陆只能维修不可还机

2014-12-15 09:19:52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8 条评论

昨天下午,不少微博用户都爆料称,苹果公布了最新的保修政策,所有大陆地区的iPhone今后都将以这个政策为标准进行售后。具体来说,苹果放弃了之前“只换不修”的策略,从即日起,国行iPhone在保修期内发生非人为性能故障,如非必要的话只会进行维修,不会更换新机。……...

  昨天下午,不少微博用户都爆料称,苹果公布了最新的保修政策,所有大陆地区的iPhone今后都将以这个政策为标准进行售后。

  具体来说,苹果放弃了之前“只换不修”的策略,从即日起,国行iPhone在保修期内发生非人为性能故障,如非必要的话只会进行维修,不会更换新机。

  此外,原本可享受联保待遇的港澳版iPhone,在保修期内今后只能在为数不多的国内Apple直营店进行售后,所有授权店将不再受理。

  目前这一消息还未得到苹果官方的证实,有待进一步确认。

网传iPhone国内保修政策大变:港版哭瞎!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