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或将推出三个版本:4/4.7/5.5

2014-12-15 09:19:52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9 条评论

之前外媒曾给出消息称,苹果将重新考虑推出4寸版本的iPhone,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报道称,对于重新推出4寸iPhone,苹果更多的是考虑单手操作,同时其会替代现在的老设备:iPhone4S和iPhone5C等。现在日本媒体给出的新消息称,苹果会为4寸iPhone上配备TouchID功能。……...

  之前外媒曾给出消息称,苹果将重新考虑推出4寸版本的iPhone,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

  报道称,对于重新推出4寸iPhone,苹果更多的是考虑单手操作,同时其会替代现在的老设备:iPhone 4S和iPhone 5C等。

  现在日本媒体给出的新消息称,苹果会为4寸iPhone上配备Touch ID功能。

新一代iPhone真要有4寸版:还配Touch ID

  下代iPhone屏幕将标准化:4/4.7/5.5

  此外,消息还透露,苹果想让以后的iPhone智能手机标准化,即分别定格为小型(4英寸)、中型(4.7英寸)和平板手机(5.5英寸),如果不出意外,iPhone 7明年亮相的时候应该是三款才对。

  至于定价上,4寸iPhone可能不会亲民,苹果已经承认推出5C是个错误,不会再推出廉价产品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